水屏幽zy

不要温和地走近那个良夜

【关周】【娱乐圈au】假装情侣

*娱乐圈au

*集体ooc,不喜勿喷,瞎写的

*真影帝关宏峰×假【影帝】周巡

*脑洞来源于电影 临时演员


1.

关宏峰坐在沙发上,看着低着头的助理周舒桐,和同样低着头的关宏宇。

三人坐在沙发上,茶几上放着一沓报纸。报纸上头条纷纷扬扬全是关宏峰的照片和名字。

【新晋影帝关宏峰夜会神秘女子!女子孕肚明显!】

【惊!当红小生关宏峰竟一夜情,大肚女子上门逼婚?!】

【独家爆料!影帝关宏峰竟不止与一位女子交往?酒吧老板,助理竟通通是他女朋友?!】

照片上模模糊糊,但是能看出是关宏峰在和一个有着孕肚的女子亲亲我我,态度极其暧昧。后面几张是关宏锋和酒吧老板刘音、助理周舒桐有轻微肢体接触的照片,结合之前的照片,显得男子油滑又风流。

关宏宇咳了一声:“哥,这事儿……您得帮我。我和小周还有音姐真没什么,您得替我做主,亚楠因为这事儿好久没让我回家了。”

关宏峰没有看他,只是盯着周舒桐:“你活该。待会儿再说你。”

周舒桐缩了缩肩膀:“我错了……”

关宏峰一拍桌子,关宏宇和周舒桐同时抖了一下:“错哪儿了?”

周舒桐低声道:“我,我不该不和您商量就对记者澄清……”

关宏峰没好气道:“我是说这个吗?!我生气是因为你澄清完照片里是我弟弟就行了,说后面那句话干什么?!”

关宏峰说着把报纸扬起来,露出下面一沓报纸的标题。

【出柜了?!经证实该男子是关宏峰弟弟关宏宇,关宏峰助理证实其为同性恋,不会与女子交往。】

周舒桐扑通一声,跪着抱住关宏峰的大腿,嚎道:“关老师我错了!当时有记者拿着照片问,还信誓旦旦说这是您,我、我、我当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,干脆就……”

周舒桐抬起眼,眼泪汪汪的看着关宏峰:“关老师,这么说吧,您这性向,除非您退出娱乐圈,不然是藏不住的……”

关宏峰瞪了她一会儿,忽然长叹一口气:“我想念我的前助理林嘉茵了……”


2.

施广陵脑袋很大。

他签约的当红艺人被助理卖了性向,现在网络炒的沸沸扬扬。他每次一点微薄,看到热搜第一“关宏峰出柜”旁边那个爆字,就恨不得把周舒桐揪过来让她爆炸。

然而当他把周舒桐和关宏峰揪过来之后,周舒桐让他爆炸了。

周舒桐道:“老板,关老师的性向与其藏着,不如直接曝光。一来把现在关宏宇惹出的丑闻可以推的一干二净,二来关老师以后想谈恋爱就谈,完全不影响。现在是什么年代了,同性恋又不是什么让人愧疚的事,国外同性恋明星一大把,我们关老师靠演技吃饭,一样可以继续火呀。”

施广陵道:“你懂个屁!你光公布了性向,对象呢?还国外,国外人民风开放,你国内行吗?再说国外得到祝福的,要么已经有男友了,要么已经结婚了,你这光爆性向,万一有人给你按头说被哪个男老板潜规则,你洗都洗不干净!”

周舒桐:“……我错了。老板你开了我吧。”

施广陵挥挥手:“开你顶个屁用。不过你说对了一部分,既然公开了,那就做个全套。马上找一个男朋友,然后开新闻发布会。就说本来不想公开,但是被媒体抓拍到了弟弟,想给男朋友安全感,所以干脆公开了。立个有担当的人设,有了男朋友,祝福的肯定比骂的多,先躲过这一波吧。”

周舒桐道:“可是去哪儿找什么男朋友啊?”

施广陵啪地一拍桌子上的报纸。

【动作暧昧!关宏峰性向曝光后,男朋友可能是他?】

照片上关宏峰在一家围巾店,一个留着半卷刘海的男子正在给他戴围巾,照片从这个角度看去,俩人及其暧昧。

施广陵:“就他了!把他给我找来!”

关宏峰:“……等等你们有没有问过我的意见?!”

施广陵和周舒桐同时看向关宏峰,看了三秒之后,施广陵道:“我帮你把那个配对的综艺推掉作为交换,怎么样?”

关宏峰:“……成交。”


3.

周巡刚把围巾店关上门,就被人请到了一个五星级酒店做客。

一进门,就看见一个皮笑肉不笑的中老年男子。

“咱们开门见山,谈个生意怎么样?”施广陵笑眯眯道,“你来假扮一个人的男朋友,一个月就成。一个月期间,你就陪着发发微博秀恩爱,其他什么都不用做。”

周巡:“你丫神经病吧?什么跟什么啊都是?告儿你,老子威武不能屈,富贵不能移……”

施广陵啪地一声把一个手提箱扔到了桌子上。然后打开了手提箱。

周巡伸手摸了摸。

施广陵道:“五百万。”

周巡:“……成交。”


4.

记者会。

关宏峰看着周巡穿着一身西装,忽然发觉这个自己常去的围巾店老板长得还不错。周巡看了一眼关宏峰,悄声道:“你是不是被什么富婆胁迫了?”

关宏峰:“?”

周巡拍拍他肩膀,笑道:“我懂。哥们儿很仗义,帮你挡个枪,不用谢哈。”

关宏峰:“……”

关宏峰拉着周巡走到桌子前,俩人坐好,下面记者扛着长枪大炮一阵咔咔拍照。

关宏峰清了清嗓子,微笑道:“开这个记者会,是想向各位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,周——”

关宏峰心想,糟了,忘了问施广陵他叫什么了!光记得之前去买围巾的时候问过一声,姓周。

他扭头看去,看见周巡微微撅起嘴,在提醒他。

关宏峰装作深情的看着周巡,努力辨认了一下周巡的唇语,转过头来,继续微笑着温柔道:“我的男朋友,周——嘘——嘘——?”

“噗——!”观看记者会直播的施广陵喷了一桌子咖啡。


5.

第二天,各大报纸头条又是满满的关宏峰。

【新晋影帝关宏峰动人告白!男友名叫周嘘嘘】

【感人!关宏峰和周嘘嘘的爱情竟开始于一家围巾店!】

【你若不离,我定不弃。男人见的爱情,也同样让我们泪目——记关宏峰与周嘘嘘的爱情故事】

施广陵安慰关宏峰道:“没事没事,这名字挺萌的,你看周先生乐的发抖呢。”

关宏峰转过头,看见周巡端着一张报纸,两个手臂都在抖。然后“斯拉”一声,报纸分成了两半。

关宏峰:老板,您觉得这是乐的——?


6.

周舒桐给周巡开了一个微博,想了想,名字就叫“周嘘嘘”。

周巡拿到微博账号之后,气的差点摔了手机。

想了想,看见周舒桐给自己冲了会员,便把名字改成了周巡,然后发了第一条微博。

“我叫周巡不叫周嘘嘘,周嘘嘘是关宏峰那个傻逼给瞎起的名字!”

然后点击发送。


7.

施广陵看到周巡第一条微博吓得差点去吸氧。

周舒桐忙去拍施广陵的后背:“老板别着急,网友对周先生的接受度好像还蛮高的。”

施广陵立刻去翻周巡那条微博的转发和评论。

“哈哈哈哈好萌所以俩人私底下一个叫嘘嘘一个叫傻逼么?”

“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么甜蜜的叫法吗?”

“你们男人之间的爱情这么黄暴吗hhhhh我喜。”

施广陵:“好吧那微博账号先不收回来了。”


8.

周舒桐教授俩人如何用微博隐蔽的秀恩爱。

“就文艺点嘛,去咖啡馆点两杯喝的,然后关老师拍个咖啡杯的照片,在照片角落里露出周先生的手啊什么的,然后周先生也拍一张,角落里露出关老师的衣服角,文字就写点岁月静好之类的,不用艾特对方,网友一看就知道俩人去咖啡馆共渡了一下午!”

于是关宏峰带着口罩帽子和周巡去了一家咖啡厅。关宏峰自己先拍了一张照片,照片一角有着周巡一只手,握着奶茶杯子。关宏峰看了看照片,觉得还蛮好看的。再去看周巡,周巡那边也摆弄了半天,然后递给关宏峰:“这张怎么样?”

照片里赫然是一张关宏峰的大脸。不知道周巡怎么取得角度,这张脸有点变形,因为关宏峰低着头的原因,还有点双下巴。

关宏峰:“……”

关宏峰向前向后滑了几张,全是这种大脸。还有几张他刚才点单抬头的样子,还被抓拍糊了。

周巡凑过来看了一眼道:“哎嘿,不愧是明星,怎么拍都好看。”

关宏峰:“……”这话配着这图怎么这么像讽刺呢?

关宏峰道:“我来帮你取角度吧。不用拍我,拍奶茶就行,带上我一点点。”说着挤到周巡那个位置,摆弄着手机。等他觉得这个角度不错的时候,忽然发觉周巡没让开地方,自己窝在他怀里。

关宏峰嗖的回到自己位置,按着手机示意周巡:“就,就这个位置拍吧。”

周巡按了一下快门,拿起来看了一眼。照片里主角是这杯奶茶,角落里是关宏峰那杯热巧,关宏峰的一只手拿着勺子在搅拌。

周巡见关宏峰在低头发微博,问道:“这要怎么写呀?”

关宏峰也不知道,他思考了一会儿道:“按照你的性格写吧,想写什么写什么。”

周巡“哦”了一声,思考了半天,然后喝了一口奶茶。


9.

施广陵的手机震了一下,打开后,看到两位祖宗新发的微博。

关宏峰:偷得浮生半日闲[图片]

周巡:靠,这儿的奶茶真难喝,奶不兮兮的。不知道那杯热巧好不好喝,想尝尝[图片]

施广陵:“……”也许当时找周巡是个错误?


10.

关宏峰看到周巡的微博,笑了半天,私信他。

“你想喝我的热巧怎么不早说?”他看周巡自己不喝,皱着眉头看着他,还以为他不想待在咖啡馆,想早点走。

周巡回他:“我看你喝了一口就皱眉头,估计也不好喝。”

关宏峰:“……”

他那是以为周巡着急想走,他赶紧喝烫到的好吗!

评论(139)

热度(1924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